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举行辅导员工作室申报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1日,学校2022年度辅导员工作室申报评审答辩会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举行,武汉校区通过远程同步视频参会。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

涉及思想引领、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就业创业、实践育人、融媒体、社区宿舍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心理、美育等方向的19个辅导员工作室参加答辩。答辩人围绕工作室的文化制度建设、组织运行架构、发展目标路径、运行机制保障、前期基础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各自擅长的领域提出了专业深入的见解,对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明确可行的路线规划,同时对学校的保障支持也提出了明确需求。

据悉,为深入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解决学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构建辅导员职业发展共同体,我校于10月份启动了本轮辅导员工作室的立项申报工作。这是党委学生工作部推动“育在长大”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继续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指导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工作,逐步将工作室建设成为机制健全、特色鲜明、资源共享的辅导员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切实助力我校学生工作提质增效,推进“育在长大”学生工作品牌的内涵式发展。(学工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