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锚定目标 细化举措 确保研究生报考工作取得如期成效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第六次推进会,就2023年研究生报名冲刺周圆满收官作部署。副校长周思柱,研究生院及部分学院分管副院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11个招生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取得的成效、努力的方向和最后冲刺周的计划。研究生院通报了各单位目前的工作进展及学校的推进措施,提出要针对部分单位重点突破、面对靶向群体重点指导、服务优质生源重点实施,整合多方资源齐抓共促,力争如期实现学校研究生招生报考“四大行动计划”既定目标。

周思柱强调,各招生单位要围绕招生报考收官规律,重点面向两类人群,抓好点与面有效结合,细化实施工作举措,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力争实现2023年研究生招生报考工作取得新的突破。(研究生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