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同心战疫】心理咨询服务不打烊 助力纾解学生封控情绪

发布时间:2022-10-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溢)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学校积极响应防疫要求,在荆州校区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和线上教学。为帮助同学们缓解因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紧急启动线上个体心理咨询服务工作预案。

东、西两个校区心理咨询服务正通过线上有条不紊地开展。20余名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坚持在岗工作,用心呵护学子心理健康。在校学生通过拨打值班电话,预约合适时段,即可进行线上心理咨询。

同时,为了给来访者提供一个安全、私密、舒服的心理咨询环境,中心及时调整了校区的个体心理咨询室布局,方便预约学生前往咨询,并通过加密的腾讯会议平台,与咨询师“面对面”交流。学生反馈体验效果良好。

自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高度重视、灵活应变、积极行动,面向全校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心理疏导服务,引导其调整心态,营造阳光、健康、和谐的氛围,在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力量。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