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时间:2022-10-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统一部署,截至9月30日,校党委书记王建平、校长冯征等全体校领导分别与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一把手”开展了廉政提醒谈话,教育督促学校“关键少数”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校领导在谈话中指出,对各单位“一把手”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是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更是清廉长大建设的应有之义;既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重视,更传递出学校党委对干部的关心、爱护与厚望。校领导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三力”;要忠诚履职尽责,敢于善于斗争;要始终廉洁自律,坚守底线红线。校领导希望大家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做到“四个管好”,以清廉守正、担当实干精气神推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接受提醒谈话后,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各位校领导的关心与帮助,将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原因,坚决立行立改,以焕然一新的精神状态和面貌扎实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加强同级监督,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校纪委书记刘靖君结合日常调研监督、信访举报和案件办理情况,与全体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面对面”“一对一”谈话提醒,并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33条。(纪委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