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健康义诊下基层 真情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10-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彬)为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9月30日上午,长江大学派驻豉湖路社区工作组组织直属附属荆州医院医生到豉湖路社区港务局宿舍片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大爷,您的血压有点偏高,平时要注意多休息,按时吃降压药。”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群众宣传健康知识、测量血压,给予健康指导和咨询。对居民关心的心血管病、高血压、糖尿病、腰腿痛等常见病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针对性地给出下一步检查和治疗建议。据了解,此次义诊共为居民提供免费咨询、看诊100余人次,发放医用口罩1000个。

“我们小区老年人、残疾人较多,活动不方便,出门看病比较困难,现在国家政策好,把义诊送到了我们家门口,真是帮扶到了我们心坎上。”社区居民邹运英老人说。

自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切实把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工作制度作为实践活动重要内容统筹推进。本次义诊活动,旨在将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为群众送去温暖、送去健康,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