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推进工作交流 党委统战部到直属附属荆州医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作为长江大学直属附属医院,荆州市中心医院统战工作开展的如何?9月9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到荆州市中心医院走访调研,就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沟通与协作展开座谈,医院党委副书记黄江荣、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柳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医院统战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就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党外人士作用发挥以及民族宗教和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双方认为,学校和医院作为党外知识分子比较集中的聚集地,在荆州市确立的“医教协同”背景下,应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医疗、教育、科研等方面充分发挥专长,为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为学校和医院的事业发展和深度融合贡献统战力量。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