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抢抓暑期工程 校园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22-08-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日前,学校东校区北大门改造、曲江路改造、智慧教学与创新创业中心等校园项目建设工地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



8月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来到校内在建施工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听取参建各方对项目进度、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的汇报。他强调,校内在建项目既是民生工程、育人工程,又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基础性保障工程,学校高度重视,师生非常期盼。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施工教育,严格执行作业程序,规范施工职业操守,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确保项目建设安全;要强化质量控制,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指导方针,抓好过程管理和细节管理,确保施工质量,建设精品工程;要加强进度控制,注重协调配合,确保高效有序,按时交付优质工程。

暑期正是学校基本建设的黄金时期,面对项目多、要求高、工期紧,基建处全体人员努力克服高温影响,在充分做好工地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攻坚项目实施,目前校园各在建工程均进展顺利。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