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长江大学基层治理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中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7月12日,长江大学基层治理研究中心在文科大楼203会议室召开2022年中工作研讨会,中心主任周从标教授,执行主任杨春磊教授,中心研究员李华成、唐飞等参会。

中心研究人员逐一汇报了2021年—2022年上半年围绕基层治理开展的课题申报、成果发表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中心2021年度成绩喜人,获批省级项目4项(含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重大项目1项),发表T3级以上论文5篇,在中央国家机关报刊发表建言献策文章4篇,承担基层立法项目2部,开展法治讲座30余场。

围绕中心下一步工作,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认为要主动联系基层政府,融入社区农村,围绕基层治理的微观问题开展深入系统研究,要将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作为中心的重点工作,以建设省内有影响的地方智库为工作目标。

周从标主任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要聚合研究力量,开展有组织的研究;要建章立制,保障稳健发展;要做好规划,促使快速高效发展。(法学院供稿)

(编辑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