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举办思政课教师暑期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刘健)7月7日至8日,2022年暑期思政课教师培训在文科大楼1008教室举行,全校47名思政课教师集中参加了业务能力和素质培训。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思政课教师?开班仪式上,校党委书记王建平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做一个充满爱心的老师。爱是教师职业道德的基本要求,充满爱心就是对事业负责,对每一个学生负责;做一个有高度责任心的教师。教师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扎扎实实做好,在内心深处牢固树立起使命感;做一个品格高尚的老师。一个教师品格高尚、言行一致,对学生来说就是最强有力的思想教育;做一个精教学、善教育的教师。教师要加强自身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素养和水平;做一个善于管理的老师。要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己、管理自己、教育自己、发展自己,成为国家、社会需要的人才。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参训的学员们能够实现思想上有收获、素质上有提高、作风上有改进,能力上有增强。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湖北省“形势与政策”分教指委主任委员、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朱喆,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教育部思政课教学展示特等奖获得者郑琼梅等名师为学员们授课。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多样,既有教学名师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也有新进教师的教学展示,全方位、多角度为学员们提供了优质的学习平台和学习资源,大家都感觉收获满满。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