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举行2022年科级干部履职能力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为提高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帮助大家解决工作上的难题和业务能力短板,7月7日,学校在15教报告厅开展2022年科级干部履职能力专题培训。各学院(部)办公室主任、各单位2022年新提任科级干部、各学院近年新进辅导员等参加培训。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康群、人事处科长杨琴分别针对公文写作、新闻发掘与写作、电子表格应用等常见办公业务,结合工作实践,分享经验和心得,干货满满。

公文的常见形式有哪些?格式有什么要求?李波从公文的几种类型展开,结合各种公文的应用范围、具体实例和常见错误,进行了详细讲解。杨琴结合具体案例,利用办公中常用的表格函数,让大家感受到了熟练使用表格、快速提升工作效率的魅力。康群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通过分析优秀新闻作品,以及新闻作品背后的故事,阐释了新闻写作的技巧,讲述了如何通过好新闻讲好长大故事。

“能否分享PPT,这次培训真的收获很大,肯定会极大地提高我以后的工作效率。”刚参加完培训的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文说道。

据悉,此次培训是党委组织部、党校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学校在干部选拔任用、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等多个方面采取措施,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结构,加强理论和业务培训,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