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20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离退休老党员手中

发布时间:2022-07-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 刘健)光荣在党50年,矢志不渝跟党走。7月6日,学校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送活动。党委书记王建平、校长冯征、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李应军,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段功高、邓能泉、姬顺林等20名离退休老党员上门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四位校领导分别为老党员们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传达到每位老党员心头,感谢他们几十年兢兢业业为长大发展做出的贡献。

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肯定,更是对年轻党员的激励。收到纪念章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永葆党员本色,持续做好表率,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用忠诚担当的一生来践行“永远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2021年,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党中央决定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明确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每年集中颁发一次。去年,学校183名老党员首批获此殊荣,今年又有20名老党员荣获纪念章。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