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走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军锋)近日,副校长郭海敏、地物学院院长张占松一行到西安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进行走访。

郭海敏一行先后与中油测井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金明权,总经理胡启月,副总经理陈宝,首席技术专家余春昊,及科研处、人事处和培训中心等负责人和专家进行了座谈及现场交流。

双方就近两年各自单位取得的进展与改革成效进行了交流,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发展、合作共赢,在科研项目联合攻关、企业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长效合作,签署战略协议,打造开放、共建、共享的“测井生态圈”,共同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郭海敏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打造人才联合培养工程,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座谈中,双方与会人员还就中油测井公司主办、长江大学承办的培训项目,在课程设计、组织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期间,参观了产业化工房、培训中心西安实训基地。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