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机械学院党委与四机公司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中的合作共赢,6月29日下午,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与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党委在该公司举行“创新共进 协同发展”党建共建协议书和下属党支部“党建联盟”协议书签约仪式。

会上,四机公司党委书记赵海龙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党建工作情况及特色做法。四机公司自动化设备厂(所)党支部书记游勇介绍了支部“3+4+5”党建工作方法。双方参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党建工作认识、体会和经验。

双方一致认为,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要坚持党建引领,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围绕“创新共进、协同发展”共建主题,建立“六联”共建机制,努力形成“1+1”大于2的聚合效应,力争达到激发组织活力、提升队伍素质、推进廉政建设、构建发展共同体的目标。要充分发挥结对共建单位优势,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实将党建共建项目效能发挥到最大化,将共建成果体现到党组织政治优势发挥、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和管理技术提升上来,助推校企健康快速发展。

四机公司、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签约仪式。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四机公司自动化设备厂(所)和企业文化陈列馆。(机械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