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地物学院硕士研究生冯晓钰荣获2022-2023年度SEG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协会(Society of Exploration Geophysicists , SEG)公布2022-2023年度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高国忠教授指导的2021级硕士研究生冯晓钰获得1500美元的资助。

冯晓钰,地球物理学专业2021级免试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地球物理正反演。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篇,获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优秀生源奖”、“一等学业奖学金”、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演讲大赛三等奖”等奖励,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第七届世界第七届军人运动会优秀志愿者”、长江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据悉,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协会是一个促进应用地球物理学和地球物理学家教育的非营利组织。SEG奖学金是由美国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协会面向全球从事地球物理学及相关地球科学研究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而设立,旨在支持和奖励从事应用地球物理相关工作,并在科研和志愿服务方面具有一定贡献的学生。该项奖学金的申请工作在每年的11月和次年3月进行,在6月公布结果。2021年度,SEG奖学金全球共通过89项资助,中国大陆受资助5项。(地物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