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在2022年石油高校研究生教育年会上做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6月25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石油高校研究生教育2022年年会”在线上举办。研究生院院长赵辉教授受邀参会并作题为“服务为本,精益求精—构筑网格化研究生培养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的报告。

报告分为长江大学研究生教育概况、工作思路和石油特色三个主题,重点介绍了我校独具特色的学科专业,结构完备的研究生培养系统,系统化的领军人才培养体系。赵辉表示,长江大学秉持“服务为本,精益求精”的研究生教育工作思路,始终坚持“招生—培养—学位”三位一体、联动监督的工作方式,招生服务有人气、培养服务接地气、学位服务守正气。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会长、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战军教授和东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耿有权研究员参加会议,并分别就“新时代中国研究生教育发展走向”和“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研究生教育的若干思考”两个主题进行交流分享。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分别作研究生教育工作交流。(研究生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