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荆州市军分区检查验收我校征兵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6月20日,荆州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安文权、荆州区武装部部长朱纪红等一行来校,就征兵工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检查验收。

在听取工作汇报、实地考察我校武装部(征兵工作站)活动场地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后,检查组对我校征兵工作站建设情况和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管武装坚强有力、武装机构健全稳定、队伍建设全面加强、教育开展扎实有效、工作制度健全完善、军事训练常抓不懈、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各项任务完成出色;同时希望我校持续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为申报和建成“省级示范高校征兵工作站”不懈努力。

近年来,学校把武装部(征兵工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按照“功能齐全、设施完备、专兼结合”的要求,投入资金对原有征兵工作站进行升级改造,现已完成征兵工作站办公室、退役军人服务站、国防教育室、咨询室、会议室的建设,训练及体检初检器材配备到位,增设了初检室等功能场所。学校连续11年被评为全省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