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艺术学院学子在2022“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2022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全国总决赛落幕。经过专家评审,艺术学院学子获多项大奖,其中国赛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省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

本次竞赛学院共选送27件作品,其中欧阳尚海老师指导环境设计研究生晏燚豪、薛亚杰、吕艳灵作品《依地成画,荆楚唤今》和本科生唐子龙、沈皓亮、陈伊珊作品《岛屿》获国赛一等奖,王志乔老师指导的唐子龙、陈伊珊作品《蓉若园》和王诗彦老师指导的罗宁娜作品《情绪特调》获国赛三等奖。

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作品竞赛是由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国家工业设计研究院、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组织委员会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设计机构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国际化、学术性、专业性、公益性的全国竞赛活动,系中国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榜榜单赛事,是中国高校设计学专业教师与学生的重要学术赛事。(艺术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