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经管学院汇编整理精神谱系资料并组织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桂凯丽)“精神谱系汇编从精神内涵、历史背景到形成过程,很全面地收录了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种伟大精神。”经管学院会计11902班的周建奇收到学院汇编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学习资料》后说。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有机融入课堂思政,经管学院组织专班梳理了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以史论结合的方式汇编成册。同时,学院还发给全院党员干部、普通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理论学习读书班、党支部专题学习、课堂思政教学研讨会等形式方便随时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介绍,汇编学习资料是为了更加方便师生学习,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精神的理解,更好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百年大党精神谱系有机融入育人全过程,让老师更好地在课堂上讲好中国故事,引导学生更有信心地奋斗前行。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