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医学部开展“天使健康行·校园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乾)5月17日,医学部“天使之家”志愿者在13号教学楼前开展“天使健康行·校园义诊”活动。义诊包括血压、血糖检测等8个项目。活动邀请了专业医生进行坐诊,设立眼科专家坐诊区、口腔科专家坐诊区、妇科专家坐诊区、胸科专家坐诊区。

“您的血压、血糖都有点高,平时注意低糖饮食,戒酒、戒烟,多运动。”“这个穴位是手三里穴,有疏经通络,消肿止痛,清肠利腑的作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眼部健康评估表,并附有初步的诊疗建议,方面师生进一步去医院进行检查。

“多亏这次义诊,我才知道视力下降了这么多,得赶紧去医院配眼镜了。”张同学为义诊活动点赞。

据悉,“天使之家”志愿者今年已累计组织健康讲座、义诊等志愿服务6次,服务人数约1000人,受到学校师生的广泛好评。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