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民革长大总支举办唐诗宋词艺术歌曲赏析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梦婷)喜迎二十大,经典咏流传。5月28日下午,民革长江大学总支委员会在东校区文科楼我闻书店内举办了唐诗宋词艺术歌曲赏析音乐会。

音乐会是长江大学统战理论政策与实践创新研究课题《新时代校园文化活动实践创作研究》项目的结题活动,该项目主持人艺术学院刘晓婧副教授说,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民革省委擦亮“博爱·牵手”品牌深化社会服务精神,增进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大学生对古诗词的兴趣,自觉承担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的历史重任。

音乐会以钢琴伴奏,艺术学院师生演唱了《静夜思》《春晓》《花非花》《念如娇·赤壁怀古》《如梦令·常记溪亭日暮》《青玉案·元夕》等15首由我国当代作曲家谱曲的唐诗宋词艺术歌曲。青年教师来晓茜博士演唱的《山之高》,声音优美、情感真挚,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音乐会进行了线上直播,吸引观众逾千人。民革长江大学总支的教师们和荆州市妇联、荆州市群众艺术馆负责人等嘉宾莅临现场指导。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