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举行校医合作协议签署暨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钰)深化合作,探索校医合作崭新模式;携手育人,守护青年学子身心健康。5月26日下午,我校与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2022至2025年度合作协议签署暨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任仪式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举行。

“自2003年起,学校便与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探索开展‘校医合作’事宜,近20年的岁月中,双方在大学生心理咨询和危机干预、师资力量的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进步、形成了品牌、做出了成效。”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对医院长期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

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邓小鹏和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为新一轮聘期内的兼职心理咨询师颁发了聘书。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感谢长江大学给予了我们发挥专业优势的平台。”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医师、心理治疗师郭伟畅谈了自己从事高校心理咨询工作的经历与感受,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为长大学子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涂哲明回顾了校医双方的合作历史,对长江大学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在队伍建设、专科发展、服务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期待未来能够立足于时代特点,深化双方的合作内涵,为青年学子的身心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期待双方能以本次续约为契机,强化资源整合,主动担当作为,实现更加紧密的对接,着力构建新时代‘校医合作’的新格局。”杜国锋感谢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多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对各学院心理专干提出工作要求。他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细致的工作方法、虚心的求教姿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形式。

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彭成国、聂所成,主治医师与心理治疗师代表,我校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专职教师、荆州校区各学院心理专干参加活动。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