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城建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齐帆 何儒权)5月25日,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城建学院派出的7个参赛队伍在不同参赛模块均获奖,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优秀奖2项,取得参赛以来最好成绩。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团队将继续参与全国特等奖的角逐。

自2021年10月收到参赛通知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赛队伍,并开展多次集中培训和辅导,赛事相关的毕业设计选题均来自社会实际工程案例,最终长大城建A模块1队和荆楚振兴小分队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赛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和北京建筑大学承办,旨在推动建筑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关于“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战略部署,培养建筑行业数字化人才。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共计报名550余家院校,4600余支团队,参与师生20000余人,共计提交作品3000余份。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