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调研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25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到南苑宿舍片区及校内“宝石花”一站式学生社区,进行实地察看,调研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工部、后勤保障部、基建处及计财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南苑片区辅导员办公室,杜国锋查看办公条件,认真听取各相关部门关于校内“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汇报和建议,详细了解目前建设工作进展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肯定了前期各部门工作的付出及成绩。

就下一步持续做实做细,高效有序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杜国锋强调,要强化各部门职责,进一步加强合作,紧密联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生社区打造成“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地、培养人才的园地、管理服务学生的基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阵地”,高质量、严要求,高效推进学生社区建设,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学生工作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