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青春向党百年路,奋进喜迎二十大”社团文化节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思源 杨则宇/文 郭宗贤 张秋越/摄)5月20日至22日,由校团委主办、团属各学生组织承办、各学生社团协办的“青春向党百年路,奋斗喜迎二十大”社团文化节在东校区田径场举办。

作为学校2022年“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社团文化节活动包括“筑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精品文艺节目展演、“社扬千帆菁华展,团心筑梦向百年”社团表彰晚会、“粤唱粤响”校园歌手大赛决赛等6场大型专场活动、多项社团竞赛活动和数个社团图文展示环节。

精品文艺节目展演通过“共赴百年,青春气贯长虹”、“勤学笃行,再奏青年强音”、“一路放歌,迈进崭新征程”三个篇章,以舞蹈、器乐、演唱、朗诵等不同节目形式,生动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盛世中华的无限敬意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社团表彰晚会对2021-2022学年度涌现的“优秀社团”“年度奉献人物”等进行表彰,营造出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文化节期间,众社团竞相绽放异彩,“华图杯”职来职往大赛、“健康校园·运动抗疫·广场舞”社团联合户外展、第十七届“清晓杯”辩论赛、《郢都论坛》第十一届征文比赛、“第八届社会工作理论知识竞赛”等活动共同构成了靓丽的校园风景线。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