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以合作促共赢 法学院与石首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校检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18日,法学院与石首市人民检察院校检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石首市举行。副校长周从标、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院长李华成,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冰清、石首市检察院检察长毛传杰、全体班子成员和干警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周从标希望双方运用好合作平台,促进优势互补,增强务实合作;希望法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知识优势,切实为石首市检察院的建设提供支持;希望石首市检察院充分发挥在法治社会建设过程中,技术和人才的优势,为长江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李华成与毛传杰共同签订检校合作协议;周胜美与毛传杰共同为科学教研实践基地、企业合规检察理论与业务研究中心揭牌。

王冰清表示,与长江大学法学院签署合作协议,是石首市检察院队伍建设和长效发展的机遇,也会助力推动法治石首、平安石首建设。他希望双方不断坚持和深化合作,为石首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实法治保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供给优质法律服务。

毛传杰说,检校双方高度重视,在详实调研的基础上打造了一系列合作计划,注重形成合作新成果、创建合作新品牌。

仪式结束后,李华成教授以《专家型检察官理论研究的开展》为题,为石首市检察院的干警们带来检察业务提升专题讲座第一讲。

在现场互动过程中,双方就检校合作如何做深做实进行了探讨。(法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