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征兵表彰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曹清清/文 周爽/摄 廖思凡/视频)让强军梦支撑中国梦。5月18日,学校征兵表彰暨动员大会在就业指导大厅召开。荆州区人武部部长朱继红,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学工部、武装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武汉校区视频同步参会。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周俊对学校2021年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2年征兵工作。我校认真贯彻上级有关征兵政策规定,圆满完成征兵工作,被湖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省教育厅授予“2020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成效突出单位”称号。2022年,学校将认真总结,确保征兵工作有序进行;优化政策,确保征兵工作政策保障;加大宣传,营造征兵工作氛围;多方共抓,确保征兵工作任务完成。

学工部副部长周书航宣读征兵工作表彰文件,农学院、园艺园林学院、法学院等11个学院获征兵先进集体,梅浩林、杨云锋等15人获评征兵先进个人。杜国锋、朱继红分别为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奖。

艺术学院辅导员梅浩林以“携‘艺’从戎,奏响无悔青春”为主题代表先进集体发言。

朱继红在讲话中强调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从大学毕业生和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四点区别、入伍后的经济待遇及发展、毕业生入伍优势、学校应征入伍优势等方面解读了2022年征兵工作。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