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部署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云雾)5月18日下午,学校在就业宣讲大厅召开2022年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毕业生离校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档案馆、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武汉校区以同步视频的方式参会。

会议对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毕业生档案处置、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体检、毕业典礼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针对毕业生相关工作,杜国锋要求,要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各部门和学生工作队伍要强化协调联动、简化办事流程、靠前服务学生,让毕业生带着感动离校;要加强指导、优化服务;要提高认识、科学研判。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会后,学校还对“520”友善关爱节和诚信教育月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活动是我校长期以来形成的工作传统,也是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本届活动分别以“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 “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包含谈心教育、励志公益、主题班会、专题培训等系列活动。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