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建兰芷之室 共知音芳华 油工学院举行第八届“寝室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郝瀚翔)“一室不净,何以净一生;一语不雅,何以雅一世。”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展示油工学子团结奋进精神面貌,近日,油工学院在武教B103举行了第八届“寝室文化节”风采展。

11间寝室从初赛中脱颖而出,亮相决赛。他们通过ppt、短视频等形式展示寝室风采,每间寝室都有独特风格与文化,或精心布置,寝室氛围舒适温馨;或热爱运动,朝气蓬勃;或勤奋好学,充满浓厚的书香气息,呈现出同学们相知相遇相互扶持的温暖。

本次活动邀请到2022年“全员考研上岸寝室”华林2-516做分享交流。他们表示,从大一报到入住之初,看到寝室墙上学长留下来的 “优秀寝室”荣誉证书,便立志也要将自己的奖状贴在墙上。四年过去,他们一起携手在知音湖畔经历了许多趣事、挫折与磨练,最终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加强学生的文化修养,提高宿舍文化的品位,陶冶学生情操,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营造健康、和谐、奋进的生活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参加活动的油工22104班王阁睿表示,“寝室文化节”风采展让他感受到了干净整洁、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寝室氛围将让每个人终生受益。他将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和室友一起努力把寝室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