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16届阳光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车桥)激情五月,青春飞扬;壮丽事业,继往开来。5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第16届阳光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东校区大礼堂举行。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参加大会并颁奖,2万余名师生、校友通过网络直播观看。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始终把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放在首位,努力为青年学生提升综合素质搭建舞台……”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号召全体师生成为外院“阳光精神”的传承者、传播者,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绽放青春理想、书写青春华章。

“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在闭幕式上举行了2021年度学生工作表彰颁奖。学院领导分别为2021年度十位“阳光青年”获得者和8个“阳光班级”集体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闭幕式文艺汇演以“青春向党·咏颂尧年”为主题,分为“盛世华章,继往开来,初心难忘谱新曲”“激扬青春,强国有我,英姿奋发正当时”两个篇章。整台晚会彰显特色、突出专业、精彩纷呈,线上观众热情高涨。颁奖晚会在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幕。

据悉,阳光文化节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活动,已经连续举办16年。在历时半年的阳光文化节期间,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党史故事我来讲、外文配音大赛、歌舞剧之夜等11个子活动,全体师生用行动诠释和丰富了阳光文化的内涵。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