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荆州市委党校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为推进新时代基层党校高质量发展,5月13日上午,荆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委委员辛巍巍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李应军,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辛巍巍对我校长期以来为荆州市委党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党校近年基础设施建设、主责主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及下一步将采取的工作措施,并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学习借鉴我校在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李应军代表学校对辛巍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认为此次调研将取长补短,持续增进两校交流合作。互联网与信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期刊社、人文社科处、图书馆负责人依次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管理、党的创新理论宣传阐释、智库平台资源共建共享、高级别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中国知网数据库及学术论文查重软件使用、党员干部培训等相关情况。

荆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校委委员谭泽春希望在高级别项目申报和干部培训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