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2022年上半年大学生体测工作有序展开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王炜祺/文 杨美诗/摄)5月7日一早,学校田径场等候着不少正在做热身运动的学生。从这天起,每周四下午、周六、周日全天,全校2019级和2020级(体育专业学生除外)在校生开展体质健康测试。

“为了今天体测能有个良好的状态,我特意调整了作息。”电气11902班的潘建业笑着说完,就立刻去热身,准备引体向上的测试。除了引体向上,测试的项目还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女)、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为有序、高效完成任务,学校特招募72名学生志愿者,并采取分班分段的方式严格限制田径场上班级数量。教育与体育学院李新煜老师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为了及时全面掌握大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体测就像一次体检,可以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据悉,此次体测将持续到五月末。测试数据通过体测中心上传后,可在“步道乐跑”APP中查询本人的测试成绩。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