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生产实习暨劳动教育课 切身体会“劳动最美”

发布时间:2022-05-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贤灵 虞灵嫣)为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优势,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劳动最美”,动科学院为大三学生安排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生产实习暨劳动教育课。

水产卓31901班的明凯在湖北三同水产公司进行实习。“加强自主学习的能力,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考虑问题要全面,是我这次生产实习最大的收获。”

“这是一次生产实习,也是一次劳动教育,增进了我对本专业的认识,学习到了鲈鱼和沙塘鳢的繁殖孵化方式,也深入了解了一线的工作情况。”在荆州百荣水产公司实习的蒋昕成表示,尽管工作比较辛苦,但宝贵的经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对水产专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在石首老河国家级长江四大家鱼原种场实习的周玉龙也收获颇丰。“每当遇到问题一筹莫展时,师傅都会传授最实用的技巧,让我认识到技能的重要性。”

通过生产实习,同学们普遍认为,参与到生产劳动中,将理论与实操有效结合,提高了实践应用能力,也真正体会到了“劳动最美”。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