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新青年 走基层”志愿服务项目获蔡甸区路演大赛铜奖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秦嫚雪)4月27日,“武汉以我为荣”——2022年蔡甸区志愿服务项目优秀案例路演大赛决赛在中法论坛永久会址举行。武汉校区团工委报送的“新青年 走基层”志愿服务项目,获得蔡甸区志愿服务项目优秀案例铜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蔡甸区委宣传部、蔡甸区委文明办和蔡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挖掘、扶持、宣传全区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打造集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交流和文化引领于一体的综合平台,助推全区志愿服务项目化、制度化、品牌化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全区共有29个单位报送参赛项目,经过2个月的激烈角逐,15个项目进入决赛,专业评审团最终评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和优秀奖9名。(武汉校区管委会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