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长江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暨“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李嘉伟/文 饶洋 程俊 王云鹏 郑玉兰/摄)搏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4月28日,我校第十九届运动会暨“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篮球比赛在南苑体育馆拉开帷幕。

一声哨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为揭幕战开球。“城建加油!”“经管,进一个!”双方队员展开了一场精彩争夺战。经过比拼,城建学院以51:31的比分取得首场比赛胜利。随后,各学院代表队分别在体育馆内开展了第一轮角逐。



本次比赛共有荆州校区的18个学院、32支代表队参加。其中男子组有18支队伍、255人参赛;女子组有14支队伍、69人参赛。男子组采用5v5、女子组采用3v3的方式进行竞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前8名。

据悉,本次篮球比赛为我校第十九届运动会的系列赛事之一,比赛由校体委、团委主办,教育与体育学院、大学生篮球协会承办。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