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武汉校区第三届研究生讲师团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4月27日至28日,资环学院、地物学院分别邀请第三届研究生讲师团成员,在武汉校区A教405、104教室,为学院研究生作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宣讲。

讲师团成员李茂林、鲁郑、张禹、仝泽彬分别以“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学习时代楷模”“伟大建党精神”“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为题展开宣讲。讲师们以研究生关心的话题为切入点,通过灵活的宣讲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爱国故事,展示了祖国建设取得的一次次伟大成就,号召同学们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

听完宣讲,资环学院研究生刘芳君说:“主题很鲜明,内容很吸引人,对我的学习和成长都很有帮助。”

据悉,在开讲前,武汉校区学生事务部领导、研究生辅导员和讲师团成员就宣讲内容、PPT制作、宣讲形式等进行了多次探讨交流。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讲师团还将在武汉校区进行多场宣讲。(武管会学生事务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