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春日正是读书时 图书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日正是读书时。4月23日——第27个“世界读书日”,图书馆、校团委在东、西、武汉三个校区联合开展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用茫茫的夜色作墨,用疮痍的土地作纸……这就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辉煌的中国,这就是我们的青春中国!”快闪诵读精彩记录下了莘莘学子满腔热血的爱国激情。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赠书现场,爱书的师生在此流连忘返;新书展示现场,同学们闻着书香,沉浸在书的世界;阅读推广活动宣传展板,受到广大师生的点赞。

线上活动也丰富多彩,包括“图书馆美好瞬间”摄影展以及“朗读者”读书节目。

在阅读中传递书香,分享阅读的故事。“希望同学们静下心来多读书,读好书。”图书馆负责人说。(图书馆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