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听建议 解问题 “留学长大下午茶”活动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新星 伍廉松)“老师,我想在中国境内实习,不知学校有没有新政策?”……来自巴基斯坦的SADDY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提问。这是4月16日“留学长大下午茶”的一个场景。

该活动自本学期伊始启动,在“下午茶”时间,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成员以面对面的方式,听取师生对学校国际化相关工作的建议,切实解决在校外籍人员工作、生活、学习和情感等问题。

4月16日,该处处长曾亚军与毕业生代表SADDY等面对面谈心,详细解答了实习、毕业条件等学生们密切关注的问题,并针对同学们反馈的汉语学习困难,提出增开HSK考试培训班。曾亚军还慰问了刚刚病愈出院的马来西亚籍学生艾妮,表示学校会尽可能地为她解决目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此前,该处还通过交流,了解后解决了学生宿舍楼投币洗衣机不足、维修滞后等问题。

目前,通过面对面,已为来自不同学院的30多名师生就留学规划、国际项目申报、学生赴海外学习交流等问题提供了专业详实的解答。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