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资环学院开展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潇 苑梦云)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普及自然资源科学知识,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22日下午,资环学院开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介绍自然资源领域的科学知识,共同演绎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的美丽故事。水文22002班杨鸿锦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他以“碳为观止,致中和”为主题,介绍了什么是碳达峰,碳中和,并呼吁节能减排从你我做起。

资环学院院长文志刚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点赞,并勉励同学们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