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武汉校区举行第二届能源科技文化节之“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涵灵 李玉琪 曾莎/文 杨昕睿 谷松昂/摄)“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4月21日,武汉校区举行第二届能源科技文化节之“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相关学院领导参加活动。

能源科技文化墙主题活动作为第二届能源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与武汉校区的学科特色相得益彰,以活动为触发点让学生深入了解石油特色文化。

学生事务部部长许战在致辞中说,世界地球日与6月5日的世界环境日一样,是专为保护环境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来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之后,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在“世界地球日”主题文化墙上签名,留下美好祝福。

为进一步宣传“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活跃气氛,寓教于乐,还开展了有奖知识竞答和垃圾分类实践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并纷纷表示:“保护地球,从我做起“。

据悉,本次活动由武管会学生事务部主办,武汉校区团工委、阅读学社(武)、礼仪队承办。武汉校区第二届能源科技文化节在上一届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和创新,除了“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还设有“专家面对面““实验室开放日”“我的石油故事”分享会、石油知识竞赛、科技论文报告会等15项子活动。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