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5人考取世界百强名校研究生 艺传学院“三才”育人模式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唯 赵湘)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喜报频传,5名学生相继考取QS 排名前100的世界一流名校研究生,“三才”育人模式初见成效。

播音21801班江晨、俞凯鸿分别考取QS世界大学排名第37名的墨尔本大学、第43名的新南威尔士大学。产设21801班郑一佳考取QS世界大学排名第66名的香港理工大学,广编21801班刘俊贤、广编21802班刘羽轩同时考取QS世界大学排名第95名的谢菲尔德大学。

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类专业亚洲排名第一。拿到香港理工大学纺织与服装学院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郑一佳说,非常感谢学校的培养,正是学校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力支持各项专业实践活动,我个人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才能得到极大提升,也终于圆梦香港理工大。

艺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红洁介绍,郑一佳综合素质非常高。她创办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和Ciel Studio设计师事务所,成长为央视合作造型师,与多位知名艺人合作设计时尚造型;获得了包括BICC,ITCD 、G CROSS等各大国际权威设计赛事的高级别奖项,她的时装造型作品被VOGUE ITALY等海内外知名时装杂志收录。

优秀学生考上世界一流大学的研究生,与艺传学院的培养模式分不开。艺传学院自2016年成立以来,坚持国际化的办学道路,坚持“正三风、树三观、成三才”三才培养模式。建设“双师型”中外艺术人才队伍,建设与国际接轨的实训、实验和实践平台,强化课堂教育主阵地、优化第二课堂文化育人、深化第三课堂实践育人和细化学生管理制度育人,培养具有创新能力与国际视野的艺术与传媒高级人才与未来的艺术大师。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艺传学院育人办学成效显著。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