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淡淡青团香 浓浓校园情

发布时间:2022-04-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江勤)又是一年艾叶香,共品春日好滋味。为丰富校园生活,4月6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东四食堂举办手工青团DIY活动,各学院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在饮食中心技术总监孙先一的带领下,开启一场感悟传统文化,寻找春天美食的快乐之旅。

活动前,饮食中心提前反复进行材料配比调试,活动当日更是抽调多名专业面点师傅开展现场教学。虽然许多同学都是第一次制作青团,可个个都有一双巧手,捻青、和面、揉面、裹馅,不一会儿就揉出了青翠诱人、柔软可爱的绿色团子,经过蒸制,油绿如玉、糯韧绵软、清香扑鼻的青团就新鲜出锅了。

“有一股青草的香气,美味可口,自己做的味道就是不一样。”同学们品尝着亲手做的青团都乐开了花。

据悉,此次活动是后勤保障部“美食分享”系列活动之一,饮食中心菜品研发部后续还将结合新品研发邀请师生共同参与美食制作与品鉴。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