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召开2022年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梦怡 程梦阳 郭曼曼/文 李峥/摄)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广大学子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积极性,3月31日,学校在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长江大学2022年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武汉校区同步视频参会。

本次实践活动,有18支实践团队和39名最美招生宣传形象大使获得表彰。“我们非常珍惜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大家分工制作了个性化的PPT、提前准备了小礼品、建立了咨询群等,并在网络平台上宣传实践活动,增强了传播力度,也得到母校老师的认可……”在实践活动经验分享环节,监利朱河中学团队、赤壁一中团队和宣恩一中团队分别作为线下和线上团队代表做了经验交流。“我穿上军装,从播放学校原创歌曲和提问开场,从5个方面讲述报考长大的高性价比……”“最美招生宣传形象大使”代表王一名分享了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与收获。

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副主任张涛充分肯定了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感谢大家积极参与、主动担当为长大代言,她介绍了学校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并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进对学校的认识,关心学校发展,立足专业、发奋图强、提升能力、增强长大自信。主动服务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展示长大形象,主动讲好长大故事,传递长大正能量。

据悉,此次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共有59支团队、174名学生在寒假期间通过“校内+校外”“线上+线下”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入到11个省(市、自治区)的61所高中。此次活动架起了长江大学与各高中之间的桥梁,对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