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在荆高校民族宗教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文)3月29日下午,在荆高校民族宗教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主教1401会议室召开。在荆6所高校统战工作负责人,学校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座谈。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清亮,市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孟建华、董耘,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李应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董耘主持。

李应军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孟建华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与会高校统战工作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近年来本校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我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作了交流发言。杨清亮对我校民族宗教工作给予肯定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杨清亮一行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观摩了学校民族团结进步点。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