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江陵县人大副主任黄汉江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3-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胡西/文 陈娇/摄)3月29日下午,江陵县人大副主任黄汉江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周从标参加座谈。

在6教205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黄汉江一行分别和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机械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交流,重点内容为江陵县职业教育中心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等。

黄汉江表示,江陵县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长江大学可以选派50至100名优秀学生来江陵县实习,江陵县会努力营造有利条件,为学生在江陵的生活学习、锻炼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

周从标要求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做好对接工作,对实习实训工作进行具体落实。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