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阳光号列车”启动“蜜糖天使”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车桥)3月26日,“阳光号列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荆州市残智联协会,在荆州区川店镇举行“蜜糖天使”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世界唐氏综合征公益宣传活动。25名师生志愿者与10多位“唐氏儿童”家庭通过亲子植树、字母方格跳、英语绘本阅读教学等活动,为这群特殊的孩子们带来欢乐与温暖。

在英语绘本阅读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字母绘本的形式开展趣味英文字母教学。“老师!我知道,这个是洋葱onion,这个是蘑菇mushroom。”孩子们拿着志愿老师们手绘故事集兴奋地说。

现场还开展了植树活动。“糖宝”家庭与志愿者们合力栽下一棵棵梨树苗。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新植树苗迎风而立,为春天增添了一抹新绿。

据悉,“蜜糖天使”关爱唐氏综合征儿童公益项目是外国语学院针对荆州市唐氏综合征儿童存在的智能落后、抽象思维受损严重、生活难以自理等问题,于2021年发起的以“外语+”多学科交叉融合特色课堂为主导、以家长心理减压赋能特色活动为辅助的阳光助残公益项目。

链接http://v.jznews.com.cn/v_jzdst/a/2022/3/26/164829209375.shtml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