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聚焦教代会】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3月26日上午8点20分,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预备会议在东校区大礼堂举行,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周从标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勇报告本次会议筹备情况。作为主席团秘书长,王勇同志通报了本次教代会代表变动情况,向大会报告本次大会主席团成员调整建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00人,出席26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参会代表鼓掌通过大会议程。

本次教代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奋进力量、建功伟大时代,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员工在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征程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