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长农优982”品种转让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徐健剑)8月20日上午,长江大学与武汉国英种业有限责任公司在6教205会议室举行了“长农优982”品种转让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品种发明人、农学院杨隆维教授介绍了团队科研成果。武汉国英种业公司龚德军副总经理分享了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和愿景。校长助理许晓宏详细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取得的相关成绩及政策,并代表学校向对方赠送了书籍——《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据悉,“长农优982”是长江大学和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生物育种创新研究院利用不育系“长农1A”与恢复系“R982-2”配组育成的三系杂交晚稻品种。2017年通过湖北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品种审定编号为鄂审稻2017024。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