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作伟)为贯彻落实荆州市委关于开展创新型城市建设的指示精神,根据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创新型城市建设及双创工作调研的统一部署,820日上午,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一行莅临我校,就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专题调研。

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先银,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万江平,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朱红平,市人大领导彭继平、刘明春、王先标、陈秀池,市政协副主席、我校校长助理许晓宏,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凌华等陪同调研。

杨顺好一行来到我校技术交易所,听取了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接受了学校馈赠的《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图书,参观了“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专题图片展。

杨顺好指出,科技成果转化是科技创新承上启下的重要环节,把成果转化工作抓住了,就抓住了创新的关键。长江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起步早,基础好,成绩显著,成果转化空间巨大,要立足荆州,面向湖北,走向全国,更好服务地方经济,为荆州建设创新型城市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