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核查

发布时间:2019-08-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凡)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规范就业工作管理,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的真实准确,学校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蒋光忠为组长的就业核查工作领导小组,于715日至814日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

716日,学校召开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专题部署暑期就业工作。就业中心副主任周书航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核查作动员和部署,要求各学院严格落实学院自查与互查及学校核查制度,明确责任并及时报送就业信息。

716日至29日,各学院依据学生上交就业协议书编制就业方案,录入就业数据。729日至86日,各学院重点围绕提升就业质量,确保在工作落实、材料规范、数据真实三方面开展了就业自查和学院互查工作。

87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就业中心主任徐波主持召开学校就业核查工作会议,并对核查工作人员提出了认真核查、严格把关、详细记录、及时反馈、重在整改等五个方面要求。87日至10日,学校核查人员从就业方案编制的规范性、就业证明材料的有效性以及就业信息的真实性,全面查阅了7011名毕业生的就业方案、就业证明材料等纸质材料,同时通过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打电话的方式,有针对性重点抽查了2403名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时向学院反馈核查情况并要求整改。

通过此次就业工作核查,学校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稳就业”的工作目标。学校将以此次核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就业信息反馈核查机制,加强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等特殊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加强对暂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满意就业。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