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化工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08-2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潘露萍) 7月 1日,当 90支蜡烛为党的生日点燃之际,化工学院在 12教 302教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该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七一”发展的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共 300多人与会。梅平院长主持大会。

在全体与会者齐声唱响《国歌》后,党总支书记冯朝章传达了学校庆祝建党 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相关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化工学院关于成立对外宣传领导小组的通知》。化工学院党总支获得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基层单位,余维初和彭礼进分别获得湖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和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个先进党支部、 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4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 1名辅导员标兵受到了学校表彰; 1个先进党支部、 6名教工优秀共产党员、 9名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受到学院表彰。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登台接受了颁奖,应用化学系党支部、校优秀党员颜学敏、院优秀党员吴爱斌和院优秀学生党员马明分别进行了发言。

新党员入党宣誓将大会议推向了高潮。在建党 90周年之际,又有一批共产党员为我院党总支注入了新鲜血液。

党总支书记冯朝章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党中央、省委领导关于建党 9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希望全院党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学习,为把化工学院建设成为具有特色的高水平的学院而努力奋斗。

在全体与会者齐声高唱《国际歌》后,大会圆满落幕。

( 责任编辑 冯舒 )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